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6]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复工返岗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重点建设保障任务顺利实施,2024年2月25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在赛罕校区田楼729室举行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石连柱主持,全体在编工作人员参加。

17F93

会上,石连柱对学校有关部门机构改革方案及人员调动安排意见进行了通报,对寒假期间学校的建设与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通报,对新学期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全力支持学校机构改革发展目标要求,团结协作完成好学校赋予的各项建设保障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在工作中要敢于、善于、勇于担当作为;三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站位,严守师德师风规范,做到讲团结、勤沟通、守廉洁、促协作;四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力守护平安校园。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