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建处组织召开校园工程施工安全会议

[日期:2023-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30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召开了校园工程项目安全施工会议。各在建工程和维修改造项目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A8A4

17F41

会上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是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首要条件,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自治区教育厅、我校关于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安全责任底线、红线,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校园工程项目安全施工、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文: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