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研讨工作


[日期:2023-06-01]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推进两个校区新建和维修项目建设,53031日,基建处处长石连柱带领基建处人员深入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先后到盛乐校区地理楼、音乐楼、新建学生餐厅、学院楼报告厅、赛罕校区教育宾馆和足球学院等地,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对在建项目各施工单位提出明确要求,规范施工程序,做好施工记录,确保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安全管理,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1ED1B



走访调研后召开研讨会,每名人员都进行了调研发言。最后石连柱指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成立基建处党员党员攻坚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二是进一步树立质量底线意识,强化现场管理责任意识,严格材料进场、质量验收标准;三是加强团结协作,注重收集师生和各方反馈意见,切实建设高品质校园,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