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3-0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统一工作部署及要求,基本建设处(以下简称基建处)于2023年1月17日召开线上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单金平同志主持,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文胜及成员郭斐出席,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529A9

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基建处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单金平、程志宏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研讨交流。李文胜组长进行了点评发言,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旨和要求进行阐释,对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