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后勤机关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2022-12-27]


为全面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后勤机关党总支于12月26日召开线上会议,组织开展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后勤机关党总支书记单金平同志主持,全体总支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C17E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辛智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利江、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陆全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志宏、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玖浔先后进行述职。

各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紧扣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改进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单金平进行现场点评。述职后对各支部进行了测评。

单金平同志指出,一年来,后勤机关各部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在学校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和保障教学科研正常秩序中发挥出强有力的支撑作用,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单金平强调,我们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高昂的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推进后勤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后勤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