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后勤机关党总支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16]

自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人员相对密集的内师校园成为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后勤机关党总支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学校统一调度,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有序地参与到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与全校教职员工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阻断疫情在校园的蔓延,守护师生生命安全,捍卫校园健康平安!

保卫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两校区,坚决守卫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格校门管理,严防师生外出,严防校外隐患;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布控检测隔离设施,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召集全员开展校园治安安全检查排查,对校园重点场所、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整治安全隐患,实行全员“定岗定点”值班值守、24小时全员备勤。

财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分别选派青年教职工党员志愿者秦永、陶家乐、孙焱、宣治国、赵柏钧等5人,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及呼市赛罕区疾控中心属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服务引导、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进入校园封闭管理近20天,他们自觉克服实际困难,吃住在办公室,工作在第一线,屡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他们舍小家、全大家,不畏艰险、甘于奉献,以大无畏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基建处党支部紧急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两校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建设工地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细化、完善工作预案,深化、实化疫情处置方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给予充分考虑和安排,全力做好两校区建设项目的工地管理、人员管理、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监督检查、隔离消杀、医疗防护、核酸检测、宣传教育、每日报告等工作,严防死守校园安全防线,一体推进防疫及学校重点建设工作。



(图文:后勤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