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连续召开视频会议部署两校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13]

国庆期间,新一轮新冠疫情迅速蔓延呼和浩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基本建设处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校党委和行政、呼和浩特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别于104日中午、10日下午、11日晚连续召开全处人员视频会议,对两校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单金平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对国务院联防联控督导组、自治区教育厅、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传达,对进一步落实落细两校区建设工地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作了明确要求,就细化、完善工作预案,深化、实化疫情处置方案进行了分析研究,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给予充分考虑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刻完整全面理解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严防死守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一体推进防疫及学校中心工作”的目标要求,全力做好两校区建设项目的工地管理、人员管理、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监督检查、隔离消杀、医疗防护、核酸检测、宣传教育、每日报告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恪尽职守、决不退缩,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基本建设发展任务,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使命担当,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会议还对两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