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召开学生实训楼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专题审核会


[日期:2022-09-22]

2022 9月19日,基本建设处在盛乐校区后勤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实训楼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专题审核会。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单金平主持,基本建设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我校艺术设计领域的专家们参加了会议。

1C092

2032F

22C6C

19CAB

22AB2

学生实训楼建设项目前期设计方案经过广泛征集、初步筛选,共有25个方案入围此次审核会。入选设计单位分别就其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对设计理念及设计初衷进行具体阐述,对设计效果、项目功能区划进行了平面与立体展示。基本建设处和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及艺术设计专家们就入选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相关修改意见,专家组对参选方案进行了评选打分。

单金平处长指出,项目设计要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兼顾美观与实用价值,既要体现专业特色,又要满足教学功能,还要考虑该项目与周边环境的和谐相融。会议同时还讨论了其他项目相关的具体问题。


(图文:综合管理科,工程计划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