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07]

2022年8月4日,基本建设处在盛乐校区后勤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两校区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两校区在建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多地出现的疫情,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任务,并重申疫情防控环节的具体做法和要求。

单金平处长强调,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管理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施工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施工及工程质量管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3C2B

FBE0

13787

138A8

12DB7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