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张海峰副校长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情况


[日期:2022-05-30]

5月26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带队,基本建设处和各项目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对盛乐校区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张海峰副校长一行先后来音乐楼、地理楼、行知楼、体育馆、学生餐厅、地下管网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安全生产运行情况、重大风险源管理以及施工进度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各项目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张海峰副校长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防范,健全责任体系,夯实基础;二是各参建单位要深入开展建筑施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抓好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针对音乐楼楼顶外跨架体防护网、地下管网基坑围挡、防洪导流沙袋铺设、作业车辆通行、道路交通引导标识等重大安全风险点,要求各参建单位必须狠抓落实,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安全质量有序可控。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