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后勤机关总支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2-05-21]

 5月20日,后勤机关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会议由总支书记单金平主持,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180AC

 会议首先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单金平与总支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

1618D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意义,始终牢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思想引领、勇于自我革新,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确保后勤机关总支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健康良性发展,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图文:后勤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