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督导组对后勤机关总支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22-05-21]

5月20日上午,学校对后勤机关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督导,第三督导组成员牛佳、王广军等到会指导工作。后勤机关党总支书记单金平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总支所辖五个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1AFE3

督导组对后勤机关总支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情况、宣传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监督管理情况、以及教师宣誓签署责任书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于后勤机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强调和阐释了学校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的具体要求。

单金平代表总支进行积极表态,他号召后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后勤保障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师德师风长效化建设,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后勤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