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深入基本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2]

5月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深入基本建设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774E

基建处处长单金平进行工作汇报,李树林等校领导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部门现状、人员建制、在建工程、重点建设项目、面临的难点和不足等情况,对基建处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制度建设、为学校积极争取建设资金、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建处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高度评价。

李树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前瞻性战略眼光,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做好校园基本建设,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三要进一步强化内控,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廉政风险,确保廉政安全;四要进一步作好项目储备,系统规划建设项目,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率。

张海峰副校长也对基建处过去的工作高度认可,并希望大家发扬传统,做好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等管理工作。

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宣传部 文:基建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