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2-03-19]

2022年3月18日下午,基本建设处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志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单金平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和后勤机关总支统一工作部署,基建处党支部及时研究制订工作方案、大会议程,明确会议主题与目标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支部成员、党员认真开展学习交流、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志宏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并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深入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按照组织程序开展了民主测评。

单金平处长在发言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落实认真到位,民主评议客观公正,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党员都要更加重视思想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习更新,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生活会后召开基本建设处处务会,对近期开工项目、即将开工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事宜进行研究和部署,各科室、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