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9]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返岗复工准备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学校重点基本建设发展任务,202238日,基本建设处召开视频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单金平处长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填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暨个人数据中心完善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及要求,并责成专人负责组织实施。

会议对校党委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传达,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志宏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单金平处长对重点建设项目及其建设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务必认真,工作流程务必到位,各工种人员管控务必严格。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应认真思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如何正确应对、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