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刘九万副校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新办公楼启用情况


[日期:2021-12-23]

赛罕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维修装修改造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近期验收并交付使用。12月22日上午,刘九万副校长对维修装修改造后的继续教育学院新办公楼进行了实地调研。党政办、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CB97

刘九万副校长先后查看了新办公楼各功能分区,听取了使用单位和建设管理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对新办公楼启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并即时予以解决。

   刘九万副校长在调研中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改善办学办公条件,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教育学院新办公楼启用后,办学场所得到有效拓展,办公环境得以改善,并充分满足了继续教育教学需求。希望学院全体成员凝心聚力,着眼未来,不断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实现内涵式发展增添助力!



(图:党政办  文:基建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