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3]

92日,基本建设处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分享学习收获,开展检视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志宏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

175E3

1A93D

程志宏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谈心得体会,剖析差距不足,列出整改措施。

后勤机关党总支书记单金平对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发言,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深受思想洗礼,更加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E30B



(图文:综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