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刘九万副校长参加基本建设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3]


92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刘九万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3C6F0

1BAC3

1CEF7

1D048

会议对上学期工作完成情况、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建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刘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办实事、开新局”是我们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立足点和根本落脚点,党员干部要多深入调研,多与服务对象沟通,多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基本建设属于重点风险防控领域,一定要执行好制度和程序,保持良好职业操守。他鼓励年轻的干部们要不断学习掌握新知,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刘副校长强调,从学校到部门到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处在同一战线,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有全局观,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认真对待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任务,切实提高执行力,抓好落实,推进工作。

单金平处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思考、深入领会刘副校长讲话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基建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