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副校长为后勤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百年大党兴党强国、执政为民、矢志奋斗的丰功伟绩,629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总支在盛乐校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教授作题为“从毛泽东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邓小平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到习近平乡村振兴战略”的讲座。讲座由后勤机关党总支书记单金平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校党委巡回指导组汪立群等参加讲座。

14BD9

16CA6

王来喜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和历史条件下致力于解决好“三农问题”的道路探索展开论述,指出“三农问题”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始终首要解决的核心问题。王来喜列举丰富详实的史料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并进行深度解析,从经济学的视角诠释了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伟大成功的致胜关键。

11F90

单金平在总结中指出,王来喜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剖析深刻、视野宏大,对于总支全体人员学深悟透党史知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总支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与党建业务一体推进,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624C

1E30B


(图文:后勤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