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校进行现场勘察和调研

[日期:2021-05-31]

5月2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娃及基建工程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校赛罕校区和盛乐校区,对两校区的维修项目进行了现场勘察和调研。我校副校长刘九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基本建设处处长单金平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741D

1F34A

经实地查看、现场调研,并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后,高娃强调,学校要注重在公共房屋维修改造中以消除安全隐患、完善使用功能为重点,严格控制标准,不得豪华装修,不得变相改建、扩建,严禁危及主体结构安全;要在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过紧日子”的原则下,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严格控制维修改造内容和维修改造经费。他表示,自治区有关单位将根据我校提供的方案、图纸、预算等资料进行详细审核,及时沟通对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