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后勤机关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组织参观 “党史情廉洁心”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1-05-08]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强化教职工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底线,5月6日至8日,后勤机关总支分别组织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支部参观了“党史情•廉洁心”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党员、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40余人参加活动。

1396C

19480

139AD

14678

此次展出的书画源自我校师生获奖作品,以廉洁文化为主题,融艺术鉴赏与思想教育于一体,生动诠释了廉洁文化的内涵,彰显了廉洁文化的魅力和力量,充分展示了我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令参观者深受艺术熏陶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图文:后勤机关党总支)